close



5月10日
老婆產假的倒數五天


凌晨5:20 出發 往中正機場


過了苗栗
有一台火燒車
隱約有不好的預感
快到造橋收費站
什麼 路塞的死死的。。。


不會吧...現在是6點1刻
到底怎麼了?
打開警廣 聽到了這個遲來的惡耗
一台載木板的拖車
凌晨四點翻覆
路 只有單線通車。。。。


等吧。。。
一直到6點50 才通過了塞車區
天啊~~離集合時間只剩35分了
我們才到造橋...
還好是9點的飛機
我們沿途飛車
可是到了中壢又塞車了
到了中正二航廈停車場
好不容易搭上了接駁車
8點10分到了集合點
買了美金
跟領隊陳先生打了個招呼...
通了關 找B2登機口。。。


奇怪 怎看不到領隊~~
天啊!!我們怎會在B5?
又都是國泰飛香港的飛機?
真是OOXX
到了B2 恰好開始登機
總算有驚無險開始這次的行程



吃完了點心
到了香港機場
第二次來香港機場
我只能說中正機場.....不不不,要正名成桃園機場
不知道要拿什麼和別人比
等了約莫半個小時
搭上了往吉隆坡的班機
嘿~~好空曠的飛機哦!!
在機上用餐已經近一點半了
我多要了個餐包
又要了啤酒
老婆說我像餓死鬼
可是真的餓了 還管什麼形象?


飛機上看了一部片
描述未來世界人類不再出現新生兒
英國為了維持國內安定
出現了嚴格的移民管制措施
這時候在一名非法入境的女子身上
出現了人類未來的希望
她懷孕‧而且生產了
一對因小孩死亡而離異的男女主角
為了保護這對母子不受英國境內各方勢力利用
先後犠牲了自己和朋友的生命
送這對母子去一個海外的NGO團體


故事很搧情
也很扯 不同勢力火拼之下
還像摩西過紅海一樣
讓出一條活路給這對母子
不過比照人類眼下自取滅亡的種種行為
這種天遣真的發生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然後小憩一下
便到了吉隆坡雪邦機場




相片自己看
不要說我崇洋媚外不愛台灣
你覺得我們的機場和大馬比起來如何?


出了機場
導遊朱來寶來接團了
搭一個半小時的車
前往"愛化摩沙渡假村"


基本上他是一個遊樂園
有水上世界、動物園、西部牛仔世界、旅館和小木屋
地大的在園面要坐遊園車



向晚的天空是台灣很久看不到絢爛的顏色
今天晚上我們都成了達官貴人
因為我們在皇帝酒樓用饍



餐後看了一些表演
說實話 表演內容我覺得無論和台灣任一家遊樂園
或之前去泰國看的表演來比
實在頗為遜色


也許是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吧!!
不過最後的煙火挺好看的
有空我再放上來


晚上一夜好眠
今天一早的心驚膽跳
下次出門前我一定先看好路況。。。。


待續未完~~



                                            


行程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