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子瑜事件
讓我想到2顆子彈和抓到了與錄音帶
聰明、巧妙
讓人義憤填膺

當第三次喊狼來了
事情會變成怎樣?
其實牧童的同鄉能在第三次就發現真相
比我聰明多了
我還是看不出來
這個局為了什麼...
選票?八成的勝局為什麼要玩這手?
誰玩的?為什麼舖路?

昨天開玩笑問替代役
台灣獨立?中共不同意打過來時
你們哪個願意上戰場?
答案?
這社會看戲的多,挑擔的少

有什麼好汲汲營營?
如果你在靠近終點的時候
多陪陪你最重要的人
中華民國前20年到40年左右
別離,可能就要等下輩子再見

必須重新思考
對我最重要的是什麼!

為了勝負
手段沒有極限
後果也會沒有極限

你問我怎麼辦?
能算命,不代表能改運

共業
只能共同承擔

有時候
那種一切註定的感覺
揮之不去
讓人充滿了無可奈何的乏力感

只能把一切看做夢幻泡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