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停在2012.10.13
日安!天正藍~和你分享生命中的愛 感謝 與祝福
這是你開始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工作
身為你曾經的同事與朋友(不管我怎麼意願,現下都只能是曾經...)
我只能
在這個地方
默默的、把聽到你離開的消息這一天
記錄下來

認識你是很多很多年之前的事了
你在梨山
在生養可愛的小寶貝
在山中瑞士
在那幢古意盎然的琉璃瓦的中國式房屋裡工作
生活裡的如意不如意
艱難與不順遂
你是用怎麼樣的毅力和豁達去渡過
支撐你的是什麼樣的力量
這些年來
我只能偶而非常稀少的當一下你的垃圾桶
陪你說說話
確定你會繼續堅強的作為我的標竿站在前方

今年夏天
難得和你吃了頓晚飯
分享了你上手新工作的挑戰與喜悅
很高興你在生活中有一件可以讓你衷心投入的事
還想著邀你來馬祖走走
順便幫我們做一系列的島嶼風情
我以為當你得空
總有一段日子
可以像我初上梨山時親切的招待
在四鄉五島盡一盡地主之誼

但是我錯了
有些事不能猶豫
不在當下一期一會
那計畫便永遠只是計畫了

這幾年
認識的人有不少就這樣離開我的生命
和他們重疊的日子
有的長有的短
交情有深有淺
說不上一再發生這些事自己的心情
我老了
我還能做多少事?
我還有多少日子?
我還有多少幸運?

美麗的燕子
希望此行
你到了讓你平安喜樂的地方
一如你換到你喜歡的工作
我會想念你的
也感謝你教導我的一切
別了

今夜真的很冷
我在南竿
安排一個不會執行的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