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下面這則新聞


謝再轟:馬證明棄綠卡 我退選


我只想到"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
不愧是律師出身
只是 沒有證據的發言
雖然經過包裝不涉毀謗
這樣的手法 讓我想到一個同事的遭遇


同事依法勒令某民營機構的某設施停業
不久遭到該機構檢舉
其中有一段的問答如下:


Q:該員(同事)有向你索賄、借錢或以芭樂票調現金嗎?
A:其人與本單位並無上述情事,但是否有向相鄰之機構從事上述作為,本人無法知悉。


這段話表面上四平八穩
但其實挾怨檢舉的該單位
是影射同事因為收不到賄款才找該機購麻煩
然而事實是該機構自已不依規定營運
結果是我的同事必須費盡心力證明自己清白


如果有證據誰做了什麼事
證據拿出來 選票自然來
不要老指控別來再要求別人自清
這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更有技巧的抹黑
和莊前主秘的行為 只有包裝技巧上的差別


選舉選到最後
果然大家都快沒人性了


***********************************



謝再轟:馬證明棄綠卡 我退選


民視 更新日期: 2008/03/17 08:59



延續白天百萬擊掌逆轉勝的氣勢,謝長廷蘇貞昌手牽手,這一夜團結在中台灣,帶著現場六萬支持人海,最後催票豎起一號大拇指、長昌要大家幫忙拉票,謝長廷選前最後倒數六天,還是緊咬著馬英九綠卡風波,加足火力砲轟台中市團結之夜,支持者排山倒海,讓謝長廷銘感五內,他發下豪願,當選總統,第一件事搬來中興新村,更要積極建設中台灣成守善之都再一次擊掌加油,謝長廷帶著蘇貞昌高舉雙手、深深向人民致敬,千拜託萬拜託,希望這股逆轉勝的力量,持續到3月22日投票那一天(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