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屏風表演班的訊息

心中

總不斷陪著倒數

就要結束了

 

從高中開始偶而會去看看

高雄看不到小劇場

屏風可愛的後排票價

是我當假文青把妹的好藉口

屏風表演班成立於1986年10月6日

民國75年,我高中留級的那一年

人生的悲劇?其實現在看來

那一年我停下來

有開始學著去思考

學著長大

 

記不得看過那幾部戲了

大學時看了"備忘錄"系列

我們這一輩

小時候的綜藝一百

國中的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曾經有過一個晚上九點半的喜劇節目,我忘了是什麼名字,許慧慧有演,一個我很喜歡但不曾大紅大紫的演員)啊,查到了,逍遣劇場

到屏風的戲

從李國修到國修老師

一個不斷成長的演員

陪著我們成長...

 

用喜劇的模式

關心社會

李父家訓「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國修老師用一件事

給整個國家

完全不同的層面

 

我當然知道沒有李國修的屏風

也許

一定

會變

但是再怎麼變

也比沒有屏風

好太多

 

舞台劇的磨練

尤其用喜劇演出深沈的關懷

對演員是怎麼樣的粹鍊?

屏風鍍金班

不只是鍍金

而是讓參與者煥然一新...

 

為什麼我熟悉的世界

逐漸逐漸終結?

是不是

我連中年都已經到了尾端?

 

年終

要迎接新生

我希望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