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捫心自問
為什麼關心這個議題
因為蔣偉寧被罵?

這年頭
部長被罵剛好而已
官不聊生的年代

人到中年
有一種莫名的焦燥
總覺得該做的事很多
能做的事很少
需要可以做事的人非常急迫

什麼人能做事?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在談論什麼事
都不先深入了解問題癥結
只求別人重視
不了解現在已經做了些什麼
認為挑戰權威就是值得肯定
而且大家還認為這是該挺的...
那我們培育的下一代
只是嘴砲一族...

陳同學是不斷在群眾運動、上節目
甚至這次還上立院教育委員會的人
人各有志
想投入政抬也是件好事
但如果年紀輕處理事情就是為否定而否定
不去檢討現行措施有什麼不合理不好的地方
以可以罵部長為榮
那我們只是下一代又多了一個傑出的政客
會作秀、會罵給他爽
對做事、協調、改善卻沒什麼興緻
他罵部長是對
別人罵他是多數暴力
其實
他也只是仗著立委的撐腰...


這社會病了
大家只要爽
不去就事論事

如果有機會上備詢台
多說一些你的創見
多說一些你認為教育部所做不足之處
罵部長偽善?
是啊,他是偽善
因為你旁邊是立委
如果在學校
辱罵師長他早送你去依校規研處了~

有人叫好?
好什麼?
好在哪裡?

我真的不懂
我也真的有些心灰意冷~


我覺得台灣沒希望了

想衝撞體制又怕被迫害

要提出主張又不做功課

這個新聞我看了心情很不好

不好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罵部長

而是因為很多人覺得他罵部長罵的好...



請問

我們要的是解決不滿意的問題還是罵人?

他不滿意什麼?

他不滿意的地方教育部做的他覺得那裡還不夠?

備詢有指出他去教育部抗議的要求和重點嗎?

他的主張和現行制度差異在哪裡?



只是用辯論技巧來罵人

很多人可以做的比他好一百倍還不帶髒字

如果在立法院只做這些看起來爽的事

政府無能真的不要怪政務官和事務官

因為民眾愛看

立委就這樣做

政策和執行就繼續空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