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文章
沒有人懂

你不懂

我知道妳是最愛
山無稜、江水為竭
我還是要回到妳的身邊

妳給我的
我知道
沒有那些
沒有是非成敗
只有空

永遠有多遠?
唯一要怎麼一?
我不知道

幸福
本來就是
平平凡凡
在時候發生當發生的事
然後
用心守護

中年了
也到看到極限的時候了
我需要
小小的、不斷的奉承和恭維
去支撐
能力之外的自信

對和錯
中間的灰色地帶
隨著年紀
愈來愈大

到頭來那一天
什麼會是遺憾?
是忘了做對的事?
還是做了錯的事?
或者是
不知道該不該有沒有做不做是對還是錯的事?

今天
好累
只是一種
全然的
不想
掙扎

留下才需要奮戰
所以
我就不斷的轉進吧!!
如果
我做的一切都不被肯定
沒有被感受到
那麼
我真的累了

累到一個程度
是完全不需要邏輯的
無力
或者無力感
可以自動從字裡行間
爬出來

我不想爭辯
也無力說明
你的感受
本來就是
裁判的指標
言語
在這裡
只是溝通的障礙

我喜歡的你
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

你喜歡
怎樣的我?

不知道怎麼說

吊句古文
方寸已亂...

現在
只能不斷的寫
不斷的寫
一直寫
寫到腦海裡空了或是滿了
可以
暫停一下...

你的笑靨是我的幸福

現在
呢?

幸福
突然變得
如此遙遠
如此困難

三天前
我還在天堂

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在那裡...

我真的累了

也是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