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李院長又出來支持謝長廷
我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憂什麼?
憂的是中華民國首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的光環
大概快被他自己敗盡了
去年謝先生拜訪他被獨自留下來面對記者的場景依然清晰
現在卻說支持的立場從未改變
一個學者言行不一
一個學者只有立場沒有去考量真相~
那這個人還有公信力嗎?


喜什麼?
我覺得也許經過這件事
大家會逐漸瞭解
學者專家在本業之外
並沒有比一般人強多少
可以不再盲從、不再迷信專家學者
不再人云亦云


當然 我想可能有些人還會受到這些人表態的影響
包括昨天我在民視看到李前院長一大篇說明台灣是如何向上提升
其實套句侏羅紀公園的名言"生命是會自行尋找出路的"
台灣當然要提升 因為不提升就被淘汰了
但是這些提升和政府施政有沒有關係?
抑或是政府的施政阻礙了這些進程?
這才是重點
政府的措施有正面影響或造就了這些成果
這才叫政績
陳總統的施政好嗎?
民進黨有反省嗎?
這些表態支持謝長廷的人
在這兩個議題上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嗎?


其實全部的人都在說 謝先生施政的執行能力較強
但是以目前中華民國的財政劃分
地方政府如果得不到中央的挹注
大概連一般例行的施政就無法顧及了
謝先生為高雄爭取到更多的中央補助
但也成就了不少蚊子設施
這樣真的是執行力較好嗎?
其實我覺得這又是找理由來粉飾自己立場的一個明證


我會不會擔心選舉結果?
其實我會
但是 這就是共業
升斗小民只可以承受大家共同的決定


反正AIT的新聞稿找出來了
綠卡真的是無效了
說要退選的、不當立委的、不當總統的
不也還是個說各話
照樣選照樣當?


其實一切都是選舉的伎倆
對他們而言
真相 何曾重要過?


馬所持1977舊綠卡 美1996即宣布失效


李遠哲 投謝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