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聞局長又說話了


扁貢獻「吊車尾」? 謝志偉:汙衊!扁蔣不應放一起


對台貢獻扁不如蔣 謝志偉:污衊台灣民主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放在一起 是誰被侮辱了


陳水扁除了是第一個非國民黨的總統外 將近八年 有那一件事可以算他的政績啊?


好歹蔣中正開通了中橫 打贏了823和古寧頭
至少有一些正面的政績


陳水扁呢?
停建核四 賠了不知道多少錢
迷航之旅 國家元首的驚異大奇航
任內最多的貪污首長紀錄
第一個涉及不法的駙馬爺
說真的 除了他說自己是"台灣人"總統外
有什麼正面的政績啊?


今天再問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事的新工作薪水
我這個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
才知道在南部的日商公司
給一個有一年半工作經驗的碩士 一個月不到40000的薪水



十年前我剛畢業就業時 起薪在南部也還有36000
我不管什麼統一、獨立、藍、綠、政治
我這種拿薪水的人
只希望薪水追的上物價就好



治國有沒有方
看薪水和工作機會就知道
主計處的統計數字
快和2000年連蕭配的國民民調一樣具有創造性了


給人民一個努力工作就可以生活的社會
這是大多數人最最卑微的小小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